论坛首页纯技术交流交易杂谈交易心得无脑吹和高级黑,期货外汇行业黑心内幕,一般人真不会告诉!
查看:2125|回复:57
无脑吹和高级黑,期货外汇行业黑心内幕,一般人真不会告诉!
楼层直达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原油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表于: 2019-06-30 12:23 楼主



在您还不会识别真假,不具备控制贪婪之前,不要相信别人宣传所发的盈利数据盲目跟入,短期的获利小白都能做到,并且未知数据的真假,那些暴利还稳定一直暴利的,您觉得还有必要您投资吗,哪些到处发暴利翻仓技术,胜率99%100%,真能这样,他还找您做慈善吗,1月翻一倍1万元复利1年就是4000余万,没有稳定不能控制风险的那都是套路,我们自己30%的风控做到30%月收益都觉得慢慢复利足够了,如果继续,那只会带您走进黑暗,除非您撞到1%有良知的善人。没有系统化的学习磨炼,投入不要超过闲钱的10%,交易资金管理不要超过仓位的1%

第一,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分析师喊单,我们找了好多行业的明星,号称央视做客分析师,他们做了多少年,最后要一个1-2年的观摩都没有,重点是喊单的是短线,您未必能跟上,还有心态的阻扰执行,很多喊单是为了要您开户赚佣金,有的更是号称100%的胜率,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进入行业不久的小白和高级诈骗分子,学点皮毛过度自信自傲,不是无脑吹就是高级黑。

第二,不要盲目相信EAEA同样要有1-2年的实盘,回测不要去看什么10年的历史,10的资金曲线隐藏了年度的看不出稳定性,必须一年一年回测,如果不能做到年化稳定收益的EA请远离,一些EA包装人工智能AI,目前还达不到这样科技,纯属过度宣传效果的广告,如果有一款稳定的自动化交易系统谁会拿出来卖几千元,市场亏的那么多,直接接资管是不是市场更大更赚钱。

第三,不要盲目相信培训,学习是必经之路,但一套复杂的策略您是不可能在短期稳定获利的,大道至简,越简单的越容易执行,市场号称的很多大师都是纯属忽悠,更不要听从一些过度包装卖指标的黑心商家,什么有后台大数据,忽悠小白,感觉外汇就是他家掌控似的;河南汇盈天为什么被公安局查封,真是S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何况骗子在进步,更要谨慎,市场可能您花几万元几十万买到的指标,找到渠道几十元或许免费就能所得,互联网时代,是信息时代,信息才是最宝贵、最优价值的。

第四,不要盲目相信操盘手,一些公司几千元上万元招一个操盘手,如果操盘能稳定盈利,会在乎这点薪酬吗,一个稳定的交易员获利的渠道有很多。

第五,不要盲目跟随跟单社区的排名靠前的高手,在您不会对历史数据分析风险性,有的社区数据是故意造价诱惑您上当的对赌平台。

第六,不要盲目相信资管,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发几年的账户给您看,不要只看几年账户不错,第一要看账户的平台是哪个,有很多平台是可以造假的,第二要看历史数据风险性;更不要相信所谓保本的,真遇到赔付没有能兑现的,大多是自有平台套您本金而已。

第七,不要盲目相信暴利,最近一月我的微信有好几个来加好友,最后发现都是同一个人,每天发一天翻几倍的暴利,您都每天几倍的暴利还用来拉客户吗,还说保本,内行一看就知道是测试账户做的,很多贪婪的小白不考虑风险盲目跟从,最后爆仓微信拉黑您找谁去,是不负责任用您的账户赌博,赌对了,赚钱和您分利润50%

真正的暴利和稳健的高手,暴利的交易从不对外商业服务,因为风险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并且众口难调会影响他对交易系统的执行,再说了稳定赚钱了时间长了也不会差钱,稳健的来接一些账户赚些分成是正常的。

 

第八,不要盲目相信那些玩制度的假外汇资金盘、传销盘,有的不考虑别人只考虑自己的收入,是的,短期是能赚的,最后都是割韭菜,就像有的盲目相信股权投资的更是贪得无厌,总之,10个被骗9个贪,1个是无知。


 其实盈利很简单,技术不要学太多,只要您能控制执行,简单的一个技术,坚持执行就能获利,暴利也能做到,首先要承受回撤风险,您不能承受的回撤心态就会影响到您的执行,您能控制盈亏比和胜率后,坚持执行,经过一定的时间磨炼人性一定能在外汇市场淘金的。

 

一些媒体报道年化收益超过20%的就具有高风险,股票、期货、外汇的确是高风险高收益行业,可以这样说:对于外行进入这个行业只有高风险没有高收益,对于内行只有高收益没有高风险,从事这个行业年化收益只有20%证明是不专业的或是被机构赚了之后的,基金年化预期收益20%风险20%强平线,能把风险控制在20%年化收益50%-100%以上的才是专业的。

 

进入这行,平台是首要的,选择平台要注意

不要盲目相信平台业务的过度包装宣传,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没有几个会说自己的缺点,

不要盲目过度相信第三方广告网站排名或评分,大多是网站广告费堆起来的,当然会选平台的话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值。

不要盲目追求成本,大平台运营成本一定没有多少优势。


不要选择小国家的的监管,大国的监管成本也是考验平台的一项实力之一,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不过美国的只有四家是合规的,其余的都是假的,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澳洲、瑞士的都可以,而像瓦努阿图等离岸这样监管则基本上没有任何监管效力!


不要选择刚成立几年的平台,刚成立的遇到问题的处理能力也是一项考验之一,抗风险能力也是考验平台的一项。

也不要过度追求大平台和老平台,有的大平台是存在店大欺客的现象。

看平台成立时间,看平台交易量,看平台口碑,看平台交易环境

最后建议进入这个行业一定先学习,这行门槛过低,没有经过专业学习及训练要求,导致大部分亏损是其中之一。

专业系统3个月学习,复盘10000小时,实战3个月。

用自己存款的10%入金来实战,每次动用仓位的10%,您能控制了情绪,稳定盈利3个月后再加大10%的入金,以此类推。

先说这么多,有不同心声的都可以发表,文明交流,骂人要有水平有文化的骂。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M5 Not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6-30 13:09 沙发
写的好!刚入场的小白需要好好学习一下!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ARS-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6-30 14:57 板凳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SM-G955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6-30 17:33 地板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6-30 17:43 4楼
李鑫金发表于:2019/6/30 13:09:02
写的好!刚入场的小白需要好好学习一下!

这行门槛太低,自己给自己定高一些,不要轻易进入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6-30 18:25 5楼
明烁发表于:2019/6/30 14:57:31
楼主大才,佩服

真话会伤害大部分人的利益,很多人不高兴的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1 09:09 6楼
外汇神话&收割机发表于:2019/6/30 17:33:46
点赞,写的不错!
我是看不得有些喊单的做喊单统计,一周统计个几百点,我朋友就是贪婪被忽悠了,就怪了这么漂亮的数据怎么不做实盘。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SM-G955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1 09:15 7楼
CN2784027发表于:2019/07/01 09:09:48
我是看不得有些喊单的做喊单统计,一周统计个几百点,我朋友就是贪婪被忽悠了,就怪了这么漂亮的数据怎么不做实盘。
点赞,有正义感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2 21:31 8楼

希望大家能看到真实的话,刚刚在这论坛看到卖指标的吹牛99%的胜率,我说了两句还不得,我们伙伴说有必要这样跟3*8=21的人浪费时间吗,骗子永远比您更得志,他骂你你还不骂他,是练习脾气吗,我说狗咬您难道也要像狗一样咬他,生气骂他那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我好像太天真了,把自己变成纪委的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8 11:57 9楼

此账户为测试账户有猫腻的账户,是爆仓风格没有任何风控做出来的漂亮观摩,拿来吸引用户,市场上还有一个2016年的账户,一个马丁的策略吹AI人工智能,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听信贪婪哪些刷单EA,暴利EA,我不是否定马丁策略,EA或任何一个指标都可以用,只要资金管理和严格风控执行都能用,我朋友2000万的资金就一直用了三年的小马丁EA。任何策略都不能贪图暴利,暴利背后都是高风险,您是否能承受,亏损是否会影响到您的家庭和生活,严重一点,是否会影响到您的生命。前两周黄金暴涨,听说上海一个马丁策略无限加仓爆仓900万一对情侣跳楼事件,对生命太不负责。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15:05 10楼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15:27 11楼

说的真的很好,这个市场极少数部分的人会像您一样来分享这些东西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15:58 12楼
华尔街首席爆仓师—雨发表于:2019/7/9 15:27:19

说的真的很好,这个市场极少数部分的人会像您一样来分享这些东西

这行很多因为诱惑进入,很多觉得简单而进入,可人性是不简单的,专业要求是非常高的,只是表面看不见而已,我也知道分享出来也没有多少用的,忠言逆耳愿意听取的只有1%。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17:44 13楼
CN2784027发表于:2019/7/9 15:58:10
这行很多因为诱惑进入,很多觉得简单而进入,可人性是不简单的,专业要求是非常高的,只是表面看不见而已,我也知道分享出来也没有多少用的,忠言逆耳愿意听取的只有1%。
说得好,像我就是EA软件公司的,真的有价值的软件哪有几千块钱就单买的,都是深度衔接。都是在指定交易商里面交易,所以啊,操作过程也是分利润比如3.7 6.4这样。说着还是贪,真的以为外汇好入,不想想真的赚钱的大能,哪个不是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每天研究基础面技术面才能得到一个近期相对稳定的逻辑系统。还是那句话,外汇诱惑很大,风险一样大。外汇亏钱了或者刚接触的人记住投资有风险,入金切记谨慎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19:19 14楼
叶·飞卿发表于:2019/7/9 17:44:22
说得好,像我就是EA软件公司的,真的有价值的软件哪有几千块钱就单买的,都是深度衔接。都是在指定交易商里面交易,所以啊,操作过程也是分利润比如3.7 6.4这样。说着还是贪,真的以为外汇好入,不想想真的赚钱的大能,哪个不是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每天研究基础面技术面才能得到一个近期相对稳定的逻辑系统。还是那句话,外汇诱惑很大,风险一样大。外汇亏钱了或者刚接触的人记住投资有风险,入金切记谨慎

EA也好,指标也罢,只是一个工具,任何领域都是用好的人少,付出和本性同样重要。

也不是说一定是高价才是对的,信息对称几万的可能就几千就能搞定。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20:21 15楼

来自论坛的虚假宣传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09 21:20 16楼

来自论坛的虚假宣传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10 08:47 17楼

来自论坛的虚假宣传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10 08:48 18楼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7-10 08:49 19楼
    下一页
    声明: 论坛中所有用户发表的信息均为个人观点,与FX110网立场无关; 只有版主为FX110论坛工作人员; 认证用户不表示拥有资金安全的保障,只作为FX110网对其身份核实过后给予的标识; FX110网温馨提示您,注意投资风险。
    Copyright © 2019 FX110.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