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纯技术交流交易杂谈我要吐槽咋玩啊,为啥朋友都赚钱我赔钱啊
查看:3165|回复:109
咋玩啊,为啥朋友都赚钱我赔钱啊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楼层直达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EUR/USDUSD/JPY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表于: 2019-03-23 15:45 楼主

新手一枚,入坑一月,前2天翻了一倍,狠心下了大本整了10万美金,之后总是亏多,很无助,有没有大神指教一下,先说明我没钱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5:52 板凳

外汇进阶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30 地板

新手有好几道关卡要走


1.破产:几乎从事交易的都破过产,市面上很多交易自传书籍可以参考一下,每个大师都会经历破产,这是每个投机客的必经历程,没有破产的心理准备或者没有能耐接受破产后果的千万不要入这坑。所以你现在输光了也只是刚好经历一个不可避免的历程。


2.交易(投机)不是投资这两者要先分清楚,交易要的是价差,投资要的是固定收益(至少十年以上不会在买卖),只要是短时间会进出买卖求价差的都是投机,就要有输光的准备,投资者就算价格腰斩也不管,因为要的是股利或是房租收益,但投机者不能让价格腰斩了还不管,投机投机投机投机一定要认清楚。既然是投机也就和赌没分别,十赌九输就是这个道理。


3.投机者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寻求稳定的技术,这又是另一个大难题。

  所谓的稳定技术就是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又涵盖呢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体系(如何进场、止损、止盈等技巧),每个交易者都在寻求这套系统,但前面的认知可以让很多人走过学习的历程而不至于破产,但大多数人都等不了这么久,还是从破产这关先入门,耵聍新手要从模拟、轻仓开始交易,没几个做得到,所以破产一定会找上门。

4.要做好交易从模拟到轻仓到稳定盈利这历程至少需要三年以上,再说一次,至少需要三年以上,新手是不会相信的,所以破产还是跑不掉。


如果每个大师都破过产,你现在的状态也只是刚好入门而已,后面的路还很长,评估一下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还要再继续入这坑吗?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32 4楼
Capricornman发表于:16:30
新手有好几道关卡要走 1.破产:几乎从事交易的都破过产,市面上很多交易自传书籍可以参考一下,每个大师都会经历破产,这是每个投机客的必经历程,没有破产的心理准备或者没有能耐接受破产后果的千万不要入这坑。所以你现在输光了也只是刚好经历一个不可避免的历程。 2.交易(投机)不是投资这两者要先分清楚,交易要的是价差,投资要的是固定收益(至少十年以上不会在买卖),只要是短时间会进出买卖求价差的都是投机,就要有输光的准备,投资者就算价格腰斩也不管,因为要的是股利或是房租收益,但投机者不能让价格腰斩了还不管,投机投机投机投机一定要认清楚。既然是投机也就和赌没分别,十赌九输就是这个道理。 3.投机者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寻求稳定的技术,这又是另一个大难题。 所谓的稳定技术就是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又涵盖呢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体系(如何进场、止损、止盈等技巧),每个交易者都在寻求这套系统,但前面的认知可以让很多人走过学习的历程而不至于破产,但大多数人都等不了这么久,还是从破产这关先入门,耵聍新手要从模拟、轻仓开始交易,没几个做得到,所以破产一定会找上门。 4.要做好交易从模拟到轻仓到稳定盈利这历程至少需要三年以上,再说一次,至少需要三年以上,新手是不会相信的,所以破产还是跑不掉。 如果每个大师都破过产,你现在的状态也只是刚好入门而已,后面的路还很长,评估一下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还要再继续入这坑吗?
你赚钱了

外汇进阶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38 5楼
好难玩啊发表于:2019/3/23 16:32:41
你赚钱了

还没....正在经历这段历程,能不能走到稳定盈利这路还是未知数,但如果时光可以从来,我一定会从模拟开始,这学费交太多了,可又一个难题,如果没经历过这段怎么会了解模拟和轻仓的重要性。

现在就是模拟、轻仓反复的交替验证系统。没了交易资金后面怎么继续走下去,你说是吧?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40 6楼
Capricornman发表于:16:38
还没....正在经历这段历程,能不能走到稳定盈利这路还是未知数,但如果时光可以从来,我一定会从模拟开始,这学费交太多了,可又一个难题,如果没经历过这段怎么会了解模拟和轻仓的重要性。 现在就是模拟、轻仓反复的交替验证系统。没了交易资金后面怎么继续走下去,你说是吧?
去吧,玩模拟吧,做单都是凭感觉,我看过很多直播间都是扯淡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DRA-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46 7楼
刚开始,小资金玩吧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48 8楼
厉害了,入坑一个月也想赚钱,,没有个3年,5年的实盘经验就别想赚钱的事情,二八法则。。。。。。。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49 9楼
牛人888~富拓代理发表于:16:46
刚开始,小资金玩吧
哥你懂不,我要是几千美金不是一下子就完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50 10楼
汇市来相汇发表于:16:48
厉害了,入坑一个月也想赚钱,,没有个3年,5年的实盘经验就别想赚钱的事情,二八法则。。。。。。。
感觉咋没一个能赚钱的,都在这扯蛋吹牛哈哈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DRA-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52 11楼
你心太急了,你说你刚做一个月,你朋友做的可能几年,你怎么能跟他们比?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DRA-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56 12楼
好好小资金做,先学习吧!一夜暴富的心态目前还不适合你,当然也不适合大部分人,因为自己还没达到那个水平,我自己目前有空小资金做做单,也做做跟单!但都是小资金!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56 13楼
牛人888~富拓代理发表于:16:52
你心太急了,你说你刚做一个月,你朋友做的可能几年,你怎么能跟他们比?
几年个什么,也就去年开始整,都一天最少整1千美金,整天给我吹牛逼

外汇进阶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6:57 14楼
好难玩啊发表于:2019/3/23 16:50:14
感觉咋没一个能赚钱的,都在这扯蛋吹牛哈哈

哥们,在交易的过程中,在网上可能就会不小心遇到一个贵人,这个贵人到底有没有实力或者有没有赚钱你是无从知晓的,也许对方是一个机构的负责人,或者是一位赢家,我们怎么知道对方的底有多少

来这提问很多人花时间回答问题这已经不简单了,难保你未来的贵人就在其中

加油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7:00 15楼
Capricornman发表于:16:57
哥们,在交易的过程中,在网上可能就会不小心遇到一个贵人,这个贵人到底有没有实力或者有没有赚钱你是无从知晓的,也许对方是一个机构的负责人,或者是一位赢家,我们怎么知道对方的底有多少 来这提问很多人花时间回答问题这已经是很不简单了,难保你未来的贵人就在其中
贵人不敢想,我比较实在赚钱说啥都是啥要求不高一天整个1000美金,整天在国企上班闲的蛋疼,不向以前了随便捞点,日子难啊,我都想辞职不干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7:00 16楼
好难玩啊发表于:2019/3/23 16:50:14
感觉咋没一个能赚钱的,都在这扯蛋吹牛哈哈
这论坛的大部分都是业务员,天天刷广告,赚大钱了,不得了,今天买奥迪明天买奔驰,,,,,,挣钱的都是悄悄的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DRA-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7:02 17楼
好难玩啊发表于:2019/03/23 17:00:16
贵人不敢想,我比较实在赚钱说啥都是啥要求不高一天整个1000美金,整天在国企上班闲的蛋疼,不向以前了随便捞点,日子难啊,我都想辞职不干了
如果你朋友都赚钱,你干嘛不直接跟着他们做呢,他们做什么单,你就做什么单,他们多少仓位,你就多少仓位,不就可以了吗?还有,你朋友说的都赚钱,你看到了吗,还是说说而已,是真实盘还是模拟盘?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7:02 18楼
汇市来相汇发表于:17:00
这论坛的大部分都是业务员,天天刷广告,赚大钱了,不得了,今天买奥迪明天买奔驰,,,,,,挣钱的都是悄悄的
真要挣钱也行,就是找不到好的路子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03-23 17:04 19楼
还如果人家买挣钱,我买到点了,跟单啥的都试过不挣钱
    下一页
    声明: 论坛中所有用户发表的信息均为个人观点,与FX110网立场无关; 只有版主为FX110论坛工作人员; 认证用户不表示拥有资金安全的保障,只作为FX110网对其身份核实过后给予的标识; FX110网温馨提示您,注意投资风险。
    Copyright © 2019 FX110.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