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纯技术交流交易杂谈我要吐槽文华期货圈是我见过水最深的一个官方交流圈
查看:704|回复:15
文华期货圈是我见过水最深的一个官方交流圈
楼层直达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短线交易日内交易
专注品种
EUR/USD黄金 原油 道琼斯30 香港恒生指数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表于: 2019-10-16 21:33 楼主

       因为手机之前一直习惯用文华看行情,原来也挺方便的,结果用到今年初,开始通知大家模拟交易要收文华豆,然后没多久,又通知大家实盘交易要交钱,不交钱就不能使用文华交易,很多人被坑了几十几百块钱所谓的服务费,而且收费同样会卡单,有些本应平仓的单子没有平,文华还美称因为客户原因导致的,与文华无关,你收钱不干人事呀?然后再过没多久,又开始说美交所 欧交所等实时行情还要收费,如果不交钱,那么将提供延时行情(也就是现在行情是涨还不跌,价格是多少不知道)。这些大家忍受完还有呢,文华不定期的弹出收了广告费的各种**期货的培训,**老师的技术教学。


       最搞笑的是文华还有一个期货圈,我刚开始发现觉得挺好一个地方,可以让大家交流行情(那时我还不知道FX110论坛),也会在里面交流行情,聊一下个人看法及发一些技术教学的帖子,今年十一前3天,文华期货圈通知升级改造,结果升级后,打开期货圈,发现真好,增加了广告,就怕这些韭菜钱多了没地方花,去点击这些所谓的官方广告交钱开户吧。而且不只是这些官方的广告,还有很多伪装的交流者,天天在线喊单,比如恒指多少点位做多,止损50个点(2500港币),原油多少点位做空止损0.5(500美金)德指多少点位做空,止损20点(2500欧元),反正这些账号天天发开户 喊单 截图盈利的记录,从来不会被禁言和封号,账号一直活的很滋润,而我因为昨晚20分钟后发了一条之前在群里的说黄金做空的信号(其实当时就是想证明我发的很多趋势交易的课件是可以在这个市场兑换成现金的),结果第二天一早,账号直接被禁用,找管理员,泡芙管理员给我的答复是我发喊单消息了,泥马,老子事后20分钟才发之前的单子,只是为了证明利用趋势交易进场是可以赚几百美金的(而且扫不到损),结果直接封我号,而且我解释了还不给解封,说违反规定,好吧,我认。但我刷新了一下文华期货圈,又一句泥马,你们这些管理员都是眼瞎?外盘专栏和股指期货两个板块里,随便10条帖子里,至少7条都是在线喊单的帖子,而且点击这些账号的头像发现已经注册几个月,一天至少2条在线喊单或广告的帖子,这些账号活的好好的,气不过,打文华400客服,我运气真好,应该就是这个泡芙管理员接的电话,我再次解释了一下我的情况:一直交流技术行情,也发过很多趋势的技术帖子,只因为昨晚的一条事后单子就说我在线喊单未免太那个啥了吧,这位管理员回答,你已经违反我们的规定,所以不能解封,好吧,我认。然后我提到,那么两个专栏为何满屏都是广告和喊单帖子,她告诉我,因为是人机双重验证,所以会有延迟,纳尼?我只在昨晚22点多发了1条事后所谓的喊单帖子就直接被封号,而其它天天喊单和广告的账户为什么活的好好的?能解释一下吗,文华管理员是白痴,所谓的机难道是肉机?为什么我1条几小时就被封,而这些广告的,在我使用“论坛提问”功能主动提示有这些广告行为至少30分钟后,到现在我发这条帖子已经过去近1小时了,这些账号都活的好好的。


       好吧,我只能承认文华期货圈水太深,而且文华财经真的是店大欺人,原来各家期货公司的交易者都是免费使用文华的交易软件,行情也是免费的,结果文华下了一盘很大的棋,类似WX和ZFB的免费转账,先养肥了再杀,等交易者习惯了文华后,再开始收割,现在有很多交易者已经习惯使用文华,还有一些人说“我就喜欢用文华,哪怕贵点也用”!然后文华的期货圈,也是目前我见过水最深的期货交流圈子,那些官方保护的账号天天发在线喊单,免费开户的广告,一个个活的好好的,哪怕在我举报后,现在我刷新一下还是活的好好的,嗯,人机双重验证,你懂的!


       再说一下现在文华可接入的外盘期货公司这事:原来文华支持的外盘公司有中一、中阳、易福、国王,当时用国王的比较多,后面在国王的文华登录授权过期后,文华不给用了,只剩下3家,而且所说到明年中阳和易福到期后,也将不能使用文华交易软件登录账号,也就是只剩下中一期货一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中一是文华的私生子,其它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因为太多外盘交易者,文华自己在香港注册了一个中一期货,两者的关系大家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就不细说了。我们现在谈一下中一,大家都知道交易期货是有杠杆的,杠杆其实是两部分,一部分是官方的杠杆,比如恒指价格是26000点时,每个点是50港币,那么1手恒指是价值130W港币,而港交所官方的保证金是13W港币,也就是10倍的杠杆,官方的收的成本是13港币左右。而中一期货是收多少保证金呢,少一点,少多少呢,0.99倍官方保证金,也就是少0.01,但手续费大家知道多少吗?中一每手收80港币的手续费!而其他同类的比如中阳 易福国王远大新华只要300-700美金左右的保证金(2400-5000港币左右),手续费一般在50-200港币左右(这个要看业务员良心),也就是说除了中一外的期货公司,是愿意给放大杠杆,让交易者以小交易博更大的利润,不需要13W港币(当然,是不允许隔夜的,如果哪个平台几百美金可以隔夜1手恒指,那么10000%是假平台),也就是这些平台是自己贴保证金让大家交易,手续费低的50甚至比中一还要低,大家就知道中一的吃相有多难看了吧,即不想承担低保证金的风险,又要多赚手续费!


       顺便再提一下上面说的如果几百美金可以隔夜1手恒指的平台一定是假平台的原因,我们以3000港币为例,也就是60个点的波动,而恒指在隔夜后经常会跳空高开或低开,由于恒指跳空行为太常见了(哪天不跳空我都觉得恒指不正常),如果某天跳空是100个点,而前一晚收盘前交易者做的方向是相反的,本来3000的保证金直接变成-4000,也就是平台还要倒亏4000港币,你觉得有哪家平台愿意承受这种风险吗?如果你是老板,是否会这么做?肯定不会,当然之前有收保证金低而且当天波动大导致交易者直接负余额的情况,那家平台叫远大,这种事件叫穿仓,而且远大一直各种事件不断,建议大家不要去碰这家平台(当然如果你是去香港官方远大开的账户,那肯定没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有些平台才收几百美金保证金就允许客户隔夜持仓呢?--------因为是假平台!那么假在哪,如何假?很简单,这些交易者的单子不进交易所即可,也就是交易的账号其实是在和平台对赌,你亏的钱就是平台吃掉的,大部分人都亏损嘛,这些都是平台的利润,连手续费都是平台的利润(他不需要向交易所交手续费),可能会有人问,那么有人盈利呢?如果小盈利,允许出金嘛,反正也不差这点钱,而如果有交易者很大的盈利,平台要做的也比较简单,出金审核呗,说你的账户有问题,说平台被监管平台审计,或者是直接后台删除数据,这样子就死无对证了。


       好了,今天的瓜就吃到这,至于文华期货圈的那些内容,有心的可以自己下载手机文华,右上角-更多-期货圈,不需要注册就能看,去外盘专栏和股指期货这两个板块看一下你就知道里面有多少无良的喊单和打广告的,建议大家还是尽量远离文华这个坑货,没事多逛FX110论坛,或者是去汇乎学一些技术,其实有很多厉害的交易者在里面发的解答都挺专业的,当然包括我,嘻嘻(目前本人创作刚好100,获赞1600,有425个粉丝。

趋势交易,主做恒指黄金原油,??丝丝吆舞伍酒玲陆零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6 21:38 沙发
自己先占楼方便引用回复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6 21:39 板凳
帖子卡住,重复留言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1807-A01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8 11:48 地板
那我投资在新华国际期货的配资公司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呢?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MAR-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9 07:15 4楼
三年多发表于:2019/10/18 11:48:28
那我投资在新华国际期货的配资公司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呢?
正常出金就可以,我在民众和新华都有交易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MAR-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9 07:15 5楼
三年多发表于:2019/10/18 11:48:28
那我投资在新华国际期货的配资公司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呢?
正常出金就可以,我在民众和新华都有交易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Redmi Note 4X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0-19 13:11 6楼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2 20:28 7楼
三年多发表于:2019/10/18 11:48:28
那我投资在新华国际期货的配资公司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呢?
我在用的也是新华配资的平台,这种要看平台运营时间,相对来说越长越好,另一个就是手续费不会特别便宜,但也不至于太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老板良心,老板有钱赚或老板不跑路,有些平台抱着赚一把就跑的心态。还有就是要看给你开户的业务员,有些业务员什么也不懂,开户后就不管你了,然后只知道催你交易。你不懂的问题,无论是技术 业务还是行情的这些通知都是一问三不知,目前大部分业务员都是这种。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PBAM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3 06:55 8楼
为啥用文华,不用mt 4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3 11:53 9楼
时间 空间 波段 次波段,整理期 互相配合才能 做好;缺一不可,想战场一样,天、地、人、时,缺少一样 取胜之道,就减少一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SM-G965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3 14:39 10楼
hl9608878发表于:2019/11/03 06:55:37
为啥用文华,不用mt 4
因为MT4的滑点加上点差,综合成本更高。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PBAM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3 15:46 11楼
你是资金量大吗?我问了一个用文华的,文华是付费的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SM-G965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04 00:30 12楼
hl9608878发表于:2019/11/03 15:46:10
你是资金量大吗?我问了一个用文华的,文华是付费的
资金量不大,不过相对于文华和MT4我更喜欢信管家,既没有MT4的点差和滑点的交易成本,又没有文华的各种各样的行情授权及下单账号费。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HUAWEI TAG-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12 14:39 13楼
自从文华软件说要收费以后,我就毫不犹豫彻底删除了!只用博易大师了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HUAWEI TAG-AL00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12 14:48 14楼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13 15:24 15楼
支持郭老师!碰到这么个烦心事,换谁谁也不舒服。

外汇菜鸟

交易风格
暂无
专注品种
暂无
来自iPhone 汇聊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发表于: 2019-11-14 09:00 16楼
多大点事,我还以为抢鸡蛋的。来汇聊你天天喊单,没人管你。
    声明: 论坛中所有用户发表的信息均为个人观点,与FX110网立场无关; 只有版主为FX110论坛工作人员; 认证用户不表示拥有资金安全的保障,只作为FX110网对其身份核实过后给予的标识; FX110网温馨提示您,注意投资风险。
    Copyright © 2019 FX110.COM All Rights Reserved